WhateverYouLike

一个投票

结果1的比较多耶,出乎我的意料。选了2的摸摸头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。

关于《安眠药》,是这样的:你们都知道我没有驾照。然后文中有两段被我艺术处理过的肉肉,我不写,因为我不会写。

但是!!

我机(ji)油(you)会写。

两段肉肉。1. phone sex     2. 最后车里bgm那段

投票吧。截止至明早起床,哪个呼声高写哪个!(当然不是我写)

但是事先说好,我基友不是本圈,对白搭肯定没什么了解。但是免费的肉,就说吃不吃嘛嘻嘻嘻

还不快去给我《安》正文评论!我都快长蘑菇啦!看我对你们那么好!

这里可以选1或者2噢.(深藏功与名,静待有缘人)

评论(11)

热度(2)